现在系统会计算,不像前几年纠结在哪会高点
原来好多工作变动,社保只退自己交的部分,很不合理,所以有些不想交的
了解
https://6do.world/t/topic/197986?u=石爺
@程大厨
更进一步了
你看那沙特表态: 避免扩大到其他国家
两家表态的状态,搞得好像中国人民被欺负了
沙特啊,你顾虑的太多
以会不会很郁闷,不像话
77好像下凡了
啥意思…
昨天刷到个王毅的视频,也是这个调子
昨天有“不能再继续下去了”么
但两国方案看来挺难成功
又不是他说不能继续就不能继续…
以我对土共的了解, 这个已经表示要做一些事
中国这不是在劝以色列吗?
在美国的这种方面表示叫做: 不可接受的
以色列不也在让中国站队先?
以色列通讯部长寻求关闭半岛电视台分社
要么先翰旋周边国家别支持哈马斯,或者让哈马斯“体面退出”?搞不太懂…
现在该体面退出的是以色列人吧
残酷的算术计算,两边的人死的都差不多了
若杀了太多的巴勒斯坦人, 信不信西方人都会持反对观点.
美国人也要出卖以色列 , 又不是没干过
再搞下去,石油危机又会出来
1973年的""拿土地换和平"",换来的不仅仅是和平, 而且换来了美国的石油美元地位
有一个小订正:美元的世界货币地位是二战后1944年布林顿森林会议正式确立的。1972年的风暴是压垮金本位的最后一根稻草,但美元在和黄金脱钩后继续保持了世界货币的地位。在我看来有没有布林顿森林,有没有金本位并不影响美元二战后的世界一哥的地位。布林顿森林不过是对美元地位的一种追认和确认,也是澄清,但终其本质美元地位是世界体制和美国的世界地位自然形成的,没有所有这些事件美元仍然具有今天的世界地位。
世界没有央行,可最接近世界央行的是Fed,无论美国政治家们对这个体制拳打脚踢,也无论俄中欧盟如何想挖这个体制的墙角,离建立一个和美元争雄的B体制还差千里…
那是一个强大的美国,具有广阔的影响力,各国“俯首称臣”, 没有任何问题, 但也不妨碍这些国家为自己的利益争斗.
面对现在的现实, 请问美国希望巴以之争扩展到整个中东吗, 转为阿以之争, 甚至转成阿美之争?
如果转成阿美之争,是不是在各方面对美元的地位产生很大的威胁? 当下周边挖墙脚的人远远不似当年, 他们清楚的很,暂时替代不了美元, 他们只想多元化,多选择.
如果美国当下这么自信, 再加一艘航空母舰推平 巴勒斯坦, 如内塔尼亚胡今年9月份展示的那张他内心中以色列国的地图.
如果真是如此,美国在PPT上的那个中东铁路,可以重新规划了, 同样也差千里。
我提以色列应该体面收场, 实际上是站在美国的利益角度。
无论PPT怎么表述,那条铁路都建不起来,无论巴以打成怎样也不太会演变成第六次中东战争;无论派几艘航空母舰美国也不会实际卷入,在我看来,美国的航母看上去是给以色列作拉拉队,但深层含义是保持中东目前的平静不会扩大…以色列暂时不会收兵,会出兵加沙但是浅入即止,还是深度进入要看以色列领导人的智慧,我希望是后者。世界货币多元化在全球贸易中部分有用,但中国对自己货币国际化是既向往也胆战心惊的,真正做起来三心二意…所以关注是当然的,我不认为需要过度紧张。
在我看来, 角色转换非常快, 上周哈马斯们想拉周边入场, 这周以色列想拉人入场, 两位都成一盘棋的拱中卒.
但是不管怎么说, 在关键的节点上,以沙的和谈暂停, 美沙的合作面临考验, 会对后续的世界会产生一些影响。
在这个群里,更多的人除了因为杀人多而感慨以外, 你所说的过度紧张的人极少。
人们说犹太人是极聪明的,希望如人如你所料;不过这几百年犹太人都处于被驱逐流放,卷入战争, 我也没有看出聪明到顶, 可能是聪明的纬度不一样吧
人和人都差不多,我不认可哪个民族特别聪明的说法:无非是民族文化和历史在某个民族的投射留下的印记,这样的印记即使可以遗传两三代但远远不会像DNA那样、会长期遗传。犹太人在好莱坞,在金融界,在上一代的科研界有很大的影响力,不是因为DNA而是历史和文化…但世界上人性中有一点永远不会变:趋利避害。所以我对这个世界也对中东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