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六度世界聊天区

最初在六度世界聊天区202307中发送。
喜仔

我壓他還沒死

Tianxian

还有精神

喜仔

請假 下一盤更大的棋

一叶_窥

两个手机,身上刚好一千二,加起来几千块。

对方两个人,拿刀,架脖子上,不让转身,直接抢。
两个手机,都是诺基亚。
那时候一个手机一千几到两千多。

这两个抢劫的吧。要我说,那次不被抓,后来也被抓了。

抢的,偷得,基本被抓光了

gutentag0000

20年前诺基亚手机很高端了。记得3-4千块呢,那个蝙蝠的手机叫什么来着,出来几款高端的,要万把块钱。

一般人的工资才2000多块钱。

想起来了,叫摩托罗拉。

一叶_窥

对,那时候被抢的

应该是两千多吧。

那时候也有一些二手机,便宜点

好像是10年左右吧

毕竟谈恋爱嘛。不如现在,都是找偏僻的地方谈,最好一个人都没有

我有一次也差点给抢了摩托。
走一条小路,过去就是高速路口。
后面一辆摩托就跟过来,前面还堵一辆。

要不是开得快,就给拦了

gutentag0000

现在这种情况基本都没了。什么拦路抢劫,路霸,小偷,强奸犯。

其实也不能说没有,可能我们看不见吧,发案率低了。

只是骗子多了,现在都是脑力犯罪了。:smile:

这是中国进化史的一部分啊。

一叶_窥

应该还有吧。

但会让人很惊讶,还会这样子么

前阵子“狂飙”。有些01后,00后看到,问父母,以前真的是这样子么

gutentag0000

今天没华论?

一叶_窥

gutentag0000

得,看电视剧吧。

叶青

说起安全,最近网上热炒的军方首席AI专家,年仅38岁的国家重点项目首席科学家,在临晨2点“牺牲”的事件。有人说是某国开始定点清除科学家了,我个人认为还是事故。不过在现在两国深度竞争AI的时刻,首席科学家突然死亡,还是有些巧合。

这位学者38岁,参与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战略国防应用部分的论证与规划工作,主持和参与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30余项。
· 担任某工程专家组组长、某重点项目首席科学家、多个军内重大工程分系统主任设计师。



程大厨

但放任民间的阴谋论流传,可能也是出于一种政治宣传

叶青

为了执行新的反间谍法?

程大厨

今晚刚和同学吃饭,他们还在说可能是被暗杀的…

这个没关注过

gutentag0000

这个不好说。但值得注意的是现在属于非常时期。国家应该对重点人群,重点科研单位,加强保卫工作。

叶青

记者也好笑,把他的作息时间都报道出来了,“凌晨两点”下班,结果他也是在2点死亡的。这要是巧合也罢,如果是因为他泄漏科学家作息时间导致的暗杀,那这记者责任不小。

gutentag0000

承平已久,中国人的敏锐性不高,中国现在已经处于战争状态,只是现在的战争不同于以往的战争形态而已。

对中国的金融,科技,宣传,意识形态,生物战已经开始了,为何习总书记多次强调,惊涛骇浪,危机意识。这不是没有依据,出处的。

节_季

2023年7月1日我国著名指挥控制和人工智能领域专家、国防科技大学系统工程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冯旸赫先生在北京因车祸不幸逝世,英年38岁。

这种人才真要是被暗杀,那还得了啊。起码好多人要去拿这事邀功

mayabullen1

@xiaobao@樵者:为了不占过多的聊天空间,可又失去了链接,我用私信把文章发给xiaobao,如有兴趣,二位可分享,或去六度读书找到原文。

因为上不了聊天区,此留言已失去时效。所涉及的文章是“美国两项背道而驰的政策对中、俄的战略影响”。或仍可在六度读书栏目里找到。@ xiaobao@樵者

:arrow_up:其中布热津斯基和米尔斯海默对“北约东进”对意见相左,引发俄乌战争的前因后果。

六度小編
六度小編
AKA阿爺網友

咱就说啥时候有手机app?这么成天打开网页版,就说是不是太“古典”了?:cold_face:

六度小編
石爺

手機可以寫字了

77

哈哈哈哈是太“复古”了:sweat_smile::joy:

我早上做梦都还在想秦刚到底怎么了?做了一早上的梦,醒来好累好累…:joy::joy::joy:

金山

我实在受不了冯

自己没判断力,就说没得判断

连沈栋作证时网友的留言,有个名字叫段伟红,他也信,这就是他的判断力

冯先生今天讲到一个坑

小牧爸爸是参与者

程大厨

冯先生看大格局的比看小细节靠谱点…

scottwang

山哥,别生气。沉住气

程大厨

今天这小牧先生我倒是第一次知道…

薛定谔的秦外长…

金山

哈,

程大厨

冯先生的肺腑之言说的真好

金山

讲到湖南

何老板太有发言权

scottwang

胜平先生要写历史细节故事了!何老板强调自己是“韩国人”

金山

他们是一代人

开始吹牛了

一叶_窥

哈哈。

杨天大哥也来了

老张

美国的大喇叭这么大,作为一个中国人或者前中国人,恨不得母国出事,真以为中国倒霉了,自己就能过的好?真是屁股决定脑袋,我以前也是恨国党,从翻墙出来,我才觉得西方的双标和傲慢是中国小粉红爆发式增长的主要原因,从自己的经历说,翻墙半年彻底改变了我的价值观,别说我无知,我儿子就在加拿大留学。

中国政府是有很多问题,但真比西方政府做的不好吗,就觉得扯,真的看不下去了

想批评中国也要基于事实

这还是号称自己是理中客的地方,当然我认为何老板还是相对客观的

我是个直人,原谅我这么直接

heart 2
+1 2
heart 2
金山

很正常,很好

慢慢的都会有更多层次的观察

老张

一个强势文明,都有高潮和衰落,美国也一样,美国强盛的时候做的好,不代表她衰落的时候也一样,或永远不会衰落,这不可能

我看到是美国面临衰落时的手足无措

美国现在真的是处于攻势吗,我看到的是守势

程大厨

所以三姓家奴被人看不起,但思想上的三姓家奴我觉得挺好…大概这也是何老包括冯先生被很多人骂的原因…

+1 1
老张

自己什么看问题都无所谓,但要基于事实

我也喜欢西方的开放和包容,但这是一个文明强势的标志,盛唐也一样,但美国现在是这样吗

我看美国现在做的好多事都表面她在衰落

这个世界应该是多极化的

现代化不一定是西方化

老文明的崛起一定是基于自己的文明底色

+1 1
heart 1
+1 1
+1 1
程大厨

的确,不过有时个人看到的事实也不一定是真实的:smile:

老张

年轻的时候看中华民国和美国签订的中美通商航海条约,觉得美国真是好国家,现在看起来,一个什么工业都没有的国家,和一个全面工业化的国家互相开放,真的是为中国好吗,还是为了全面殖民中国?如果这是美国帮中国对抗中国的原因,美国真的那么高尚吗?当然,我也不认为美国是什么活雷锋

美国从来不是雷锋,所以不用把美国看的那么高大上

丛林世界里将高尚就很可笑

对抗日本,美国有多少人知道日本人杀了多少中国人,日本人现在成了受害者了,这个世界真的很可笑

一个文明如果衰落了真的很悲催

金山

还是要学习借鉴西方现有的好的东西,尽量避免西方自己难以解决的问题

+1 1
老张

这个当然,中国人要有全面学习的心态,别人什么好就要学什么,我觉得中国人就是这样做的,这才是一个强势文明应有的态度。我只是觉得不要无脑抹黑自己,我作为一个普通中国人,我觉得做一个中国人很骄傲。

+1 1
金山

无脑的抹黑,起码在六度不存在,但也要真实的看到自己的问题

+1 1
老张

六度还好:grinning:

grinning 1
金山

如果只是能客观的讨论和看中国问题还不是六度真正的起点

老张

所以和美国的激烈对抗对中国是好事,大家激烈竞争,看看到底谁行谁不行,也帮着中国政府改正自己的错误和问题,我只是看不惯部分海外自媒体的无脑抹黑,但咱们也改变不了这些,但我也要发出自己的声音。

我就想看看这个世界谁能卷过中国人:grin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