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 我怎么找不到摇滚节目了?
这首歌我觉得有点像Beatles,可周围的人都笑话我。你觉得呢?![]()
@阿嘉韦隆您好!好像摇滚的楼没了?我只好发到娱乐里来。![]()
非常抱歉,最近比较忙,才看到您的信息。
我听披头士比较少。他们对现当代很多音乐制作人的影响应该很大。我知道李健特别特别喜欢他们。因为他们探索了太多的音乐风格,爵士,民谣,摇滚,流行等。这些都是音乐创作绕不开的元素。所以,《不如见一面》这首歌,从音乐风格上肯定有很多类似元素。哈哈哈哈![]()
另外,《不如见一面》的歌手(抱歉不知道他的名字)声线和约翰列农有相似的地方。不过我听披头士,最大的感受是复古。浓浓的时代气息。![]()
![]()
![]()